搜索新闻

信诚金典投影机中标青海某驻军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1-09-20 作者:Diane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青海某部以"科技强国、科技强军"为主题,举行了一次高科技大型实战演习,为使演习达到预期效果,部队为此专门采购了一批投影设备。在招标选型过程中,问世不久的信诚金典系列国产投影机凭借出众的品质及良好的性价比成为最终的赢家。据悉,本次采购的投影机产品总数为18台,其中信诚金典JD-332 10台,JD-530 8台。

    为配合此次实战演习,信诚金典产品在海拔2800米的特殊环境下,每天连续工作近10个小时,从最终的实际应用效果看来,信诚金典经受住了恶劣环境的考验,同时赢得了部队领导的高度赞赏与认可。

    据悉,作为信诚金典主推产品的JD-332与JD-530两款产品,在此次高科技实战演习中赢得好评,JD-332作为面向教育及低端用户的产品,不仅拥有较为完善的电动变焦镜头、局部缩放及锁定以及梯形校正等功能,而且具备了红外遥控和激光滑鼠等让让使用者得心应手的完美组合。同样,作为面向商务市场推出的JD-530产品,它是国内拥有自主产权光引擎的首款产品,除了精美的外观,完备的功能外,它的体积仅有3kg左右,可正投、背投以及吊装,从多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