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为中山大学交付七间多功能报告厅,打造领先智能化场景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佚名

    近日,奥拓电子为中山大学交付七间多功能报告厅,该项目旨在为中山大学打造可会议、可演出,具有多种功能的智能化场景空间。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LED大屏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灯光系统以及会议发言系统等,实现了视听一体的完美融合。该智慧报告厅不仅满足了学校日常会议、讲座、培训、学术交流等需求,更能轻松应对颁奖典礼、文艺晚会、远程视频会议等需求,为中山大的各项活动提供了理想的智能化空间。

    奥拓翰明,依托母公司奥拓电子的强大支撑,特别是LED电子、金融电子的专业设备研发、生产、服务能力,秉承“尽善尽美,创造精品,服务客户”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内容”一站式服务。

AOTO 智慧报告厅解决方案

 

    AOTO智慧报告厅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技术,采用模块化设计,以集控设备为中心对显示、扩声、会议、灯光系统统筹协作,建设具备报告会议、演讲、学术交流、汇报演出、多媒体教学培训等多种功能综合性信息资源交流场所的智慧报告厅。满足院校、教师、学生各类群体使用需求。

中山大学报告厅展示    

中山大学简介

    中山大学,简称“中大”,位于广东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广东省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于1924年由孙中山亲手创立。如今该校由广州、珠海、深圳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