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3 作者:佚名

    京东方2023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营业收入和经营性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

    京东方始终保持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2023年研发投入125.6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达7.2%,其中将营收的1.5%用于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通过科技创新加速打造“新质生产力”, 为大众带来更高效、个性化和便捷的生活体验。

    半导体显示业务保持领先地位,京东方液晶显示屏整体及五大应用领域的出货量、出货面积已连续多年保持全球第一(数据来源:Omdia)。

    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

    京东方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全力构建“Powered by 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