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因助力申通地铁:智慧化升级,打造都市交通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轨道交通行业也在逐步实现智能化升级。申通地铁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企业,一直在不断探索和实践地铁系统的智慧化升级,通过引入DANACOID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LCD拼接屏以及音频扩声系统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都市居民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申通地铁选用的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采用极简的硬件设计,强大的软件支持以及OTO互联网服务,实现了音视频信号的互联互通。相较于传统的音视频系统,大因分布式系统以更少的设备实现了更全面的功能。全网络化的连接方式不仅简化了系统架构,还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通过这套系统,申通地铁能够轻松接入海量视频信号,实现信号源的任意拼接、漫游和叠加。同时,系统还支持对信号进行实时录播,为后续的监控分析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支持。该系统的可视化控制功能也让操作变得更加直观便捷,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体验。

    在显示方面,申通地铁采用了LCD云屏拼接屏。这款拼接屏采用三星原厂面板模组,具有色彩还原度高、图像逼真等特点。其直下式LED背光源使得点状超密集分布,背光亮度均匀,为监控中心提供了清晰、稳定的图像展示。此外,LCD云屏拼接屏还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广视角、稳定性高等优势,适用于商显行业、视频会议行业以及安防监控等多种行业。

    为了满足不同场合的扩声需求,申通地铁的监控中心还配置了音频扩声系统。该系统包括吸顶音箱和数字音频处理器两部分。吸顶音箱分布均匀,保证了声音的均匀覆盖和清晰传达。数字音频处理器则可以对声音进行精确调控,确保音质清晰、音量适中。无论是日常监控还是紧急事件处理,音频扩声系统都能为申通地铁提供有力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