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小间距迭代风云之三,行业老兵科伦特倾情钜献--安全合规的品牌整机是未来趋势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期以来,LED模组拼接屏不符合国家3C认证的要求,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如:火灾、触电、电磁辐射等,渠道末端销售和安装LED模组拼接屏属于违规踩红线行为。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描述与界定表2020年修订版本》,第45大类“与计算机连用的显示设备(0903)”中明确包含LED电子显示屏。因此,品牌整机,合法合规,是未来LED显示行业的大势所趋。

    在2023年9月科伦特发布第一款高集成三合一板卡小间距--LX-lite以来,受到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2024年2月底ISLE展会上,科伦特又发布了第二款高集成三合一板卡小间距--LMA2系列,箱体、灯板、三合一板卡三者完全整合,无线材连接,出场即成品,品牌整机预装交付客户,且强制国家CCC认证标准,安全合规,品质更有保障。

LED小间距迭代风云之三,行业老兵科伦特倾情钜献--安全合规的品牌整机是未来趋势吗?

    这两款划时代的小间距产品,也率先打破行业乱象,引领行业进入高集成三合一板卡整机时代,这离不开科伦特在LED显示行业17年的技术积累和原创能力,更离开科伦特对整个LED行业的深度洞察以及国家政策的理解。相对于LED模组,LED品牌整机优势对比如下:

    因此,无论是美观度,平整度,安全性,防护性,稳定性,LED品牌整机都完胜LED模组产品,此外,LED品牌整机也朝着高集成,智能化、节能环保的趋势发展,此外更加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也成为一大亮点,因此,未来品牌整机一定成为LED显示行业大势所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