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威科技与中影光峰于广州百老汇影城LED Cinema联合举办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2 作者:佚名

新机遇,共赢新V来

    2024年3月20日,索威科技与中影光峰于广州百老汇影城LED Cinema联合举办巡展。

    本次巡展以“新机遇,共赢新V来”为主题,索威将与中影光峰一同,为新一代影院LED放映系统开发最佳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VLED放映技术特色与索威定制化LED还音技术的全面分享,让影院投资方、经营者与运营管理人员能够更加全面接触与了解LED屏这一影院放映高新技术格式,体会它所带来的卓越视听品质。

01

影院介绍

    广州百老汇影城LED Cinema(花都来又来店),位于广州市花都区龙珠路39号来又来商场5楼百老汇影城。

    影院处于花都区中心地带,影城设有10个高标准视听影厅,可同时容纳1300余人观影,并拥有广东首块VLED LED屏幕,全方位迭代传统的放映模式,让观众体会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本次的巡展技术分享会主会场,便安排在该影厅。

02

VLED技术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中影光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为来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领导以及主要来宾,现场也响起热烈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接下来,技术分享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中影光峰产品总监黄一辰先生为在场来宾带来了电影行业的新一代放映解决方案的技术讲解和丰富的演示内容,更为大家准备了全面的VLED品牌影厅的增值服务方案,市场运营理念以及案例分享。

    在精彩的VLED技术讲解过后,现场来宾通过一段演示影片,亲身感受了VLED LED Cinema带来的视听盛宴,体验了无限清晰的新视界与索威LED屏还音设备的优秀音质,同时也见证了广东省首个VLED LED Cinema的成功点亮,这代表着VLED LED电影屏又一里程碑的落成。

03

索威沉浸式LED还音方案

    以VLED电影屏为核心,所打造的多功能厅为影院行业所带来的全新放映技术,与全新运营方式让在场的影院行业人员眼前一亮,但由全新的放映技术所带来的全新还音难题也让很多影院人困扰。

    而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深圳索威科技销售总监张铭言先生则用索威定制式LED屏还音方案,为在场来宾排忧解难。

    根据LED屏特有的不透声特性,完全颠覆了传统透声幕还音系统的主音箱放置逻辑,主音箱无法放置于屏幕后方,只能布置于屏幕四周,导致声源无法从画面中传递,声音画面无法完美统一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索威科技采用DSP技术对音频信号进行特殊算法处理,经过处理后,就算主音响安装位置并不处于屏幕后方,而位于屏幕四周,观众依旧会感受到声音从影片画面中传出,并且,由于部分LED屏幕左右无预留主音箱安装位置,索威也研发上下围绕安装方式,以保证还音方案的适配性。

    并且,为了适应各影厅不同的场地规模、运营模式、场景转换,索威科技还打造了多种LED还音解决方案以供选择,涵盖了各LED影厅不同规格。

    从10M以内的小厅方案,到14M以内的中厅方案,以及14M以上的大厅以至巨幕厅方案,索威科技全方面解决了场地规格不同所带来的各类问题,让客户与影迷能够感受到LED屏所带来的特色观影体验。

    如今,索威定制化LED还音方案项目已在广东广州、湖南长沙、山西太原、海南三亚、新疆伊犁、浙江杭州、海南海口、河北唐山等各个地区推进落地,其设备的优秀音质与方案的高适配性也得到了各大影院客户的充足认可。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快速发展和观众对于高品质观影体验的需求,索威也将继续为影院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电影市场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04

索威日蚀寰宇声空间

    在百老汇影城VLED LED影厅,索威不仅为根据影厅的规模与屏幕的尺寸定制了主音箱的放置方案,还为影厅配置了索威日蚀系列的环绕音响,不仅能够从音效上满足沉浸式观影,在氛围的打造上,日蚀环绕音响也能够配合LED屏自发光特性,为影迷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为了彰显日蚀系列音响的全智能化调控光影特色,在产品介绍期间,张铭言先生便通过手机蓝牙连接,轻松更改了日蚀音响LED灯带显色模式,让其能够跟随现场声效而律动,展示了“光随声动”的特殊效果。

    这是以创新影院还音装置打造的特色化影厅,以索威ISP同轴技术为核心,以差异化为表达,利用同轴点声源技术特点,嵌套日蚀同心圆光环,能够让影厅以更低的成本,打造更高性价比的特色运营方案。

05

技术革新,共筑影梦

    在本次的技术分享会中,我们共同探讨了最前沿的电影LED屏放映技术和还音技术发展趋势。随着影院行业进入“差异化赛道”,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机遇。我们深知,技术的革新是推动影院行业不断向前的重要动力。

    作为业内的一员,索威科技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紧密跟踪并深入研究影院技术的最新发展。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在影院还音技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