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品质 创造优质| GQY视讯荣获多项高质量权威荣誉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

    近期,在2024年中国质量检测协会组织“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的主题活动期间,GQY视讯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视讯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等多项荣誉奖项认证。这些荣誉不仅是对GQY视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GQY视讯一直以来坚持专注品质的嘉奖。

专注品质 创造优质| GQY视讯荣获多项高质量权威荣誉奖项

    GQY视讯获中国质量检测协会认证

    专注品质·创造优质

    今年中国质量检测协会提出: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深耕于大屏显示行业30余年的GQY视讯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始终秉持“为您创造优质”的经营理念,注重持续发展技术创新,专注提升产品的品质及性能,优化产品售后服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行业技术领先的大屏视讯服务提供商,GQY视讯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从严把控产品品质性能,已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安全认证、环保认证、节能认证等多项检测认证,GQY各类大屏显示单元产品在行业内外也收到了一致好评。

专注品质 创造优质| GQY视讯荣获多项高质量权威荣誉奖项

    经典案例|一屏纵揽全局,GQY视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2024年“激发消费活力”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下,GQY视讯将持续致力于大屏显示产品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高标准的创新技术满足市场的需求与期待,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回馈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专注品质、创造优质的追求中,坚持发展创新技术,不断完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优质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