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丨洲明大屏点亮主会场,“智慧站点”方案震撼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听会、观展、样板点体验

3月14日至15日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召开

    洲明科技作为华为产业链生态伙伴之一,连续2届受邀参与活动。其中,洲明科技为本届大会主会场提供LED显示屏P3.9系列产品,集团旗下便携箱产品及“多元一体智慧站点”方案也如期亮相,多角度呈现LED产业创新技术,吸引了一众专业伙伴参观交流。

▲洲明科技副总裁李宇尘(右一)

    “因聚而生,数智有为”。3月14日下午,洲明科技副总裁李宇尘受邀参加“数字站点感知网络体系之道路数智化闭门会议”,与各界大咖专家共话道路数智化新未来。

    而本次大会亮相的“多元一体智慧站点”方案,是由华为携手洲明打造,联合发布于“2024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24)。方案基于华为智慧共享杆站产品组合,致力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推动全方位的城市感知管理,加速城市智能化。

▲淮安经开区

▲保定深圳园

    在如今“万物皆显”的时代,更直观、更沉浸、更惊艳的视觉呈现,往往依托于以“性能优越的LED显示硬件、天马行空的虚拟数字内容”等为核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如《流浪地球2》飘渺宇宙的影院级场景展开、又如指挥中心大屏中的动态可视数据......在本次大会中,洲明科技希望连结全产业链的伙伴们,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光显科技的创新优势,携手迈向“光显数字化 温暖百国千城”的美好愿景!

 标签:华为洲明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