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两会 | 雷曼光电助力深广电新闻生产“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国两会备受关注。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同时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这个重要时刻,如何引领新闻生产创新,做出有创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源:新华社

    两会期间,深圳广电全国两会报道北京采编中心与深圳总部演播大厅联通,构建了以云生产为支撑的前后期协同生产播出新模式。雷曼光电为深圳广电集团打造了138英寸的雷曼智慧会议交互系统,以“深圳智造”赋能新闻报道。

    走进深圳广电全国两会报道北京采编中心,由雷曼光电打造的雷曼智慧会议交互系统十分吸睛。在全国两会期间,这款产品用于数据展示及现场指挥互动。

    通过雷曼智慧会议交互系统,深圳广电全国两会报道北京采编中心可实现对与两会相关,特别是“两会”中与深圳、深港合作、科技创新等关键词有关的数据和壹深圳、直新闻“两会”专栏最新发布内容的“监、管、控”一体化管理。

    同时,雷曼智慧会议交互系统还可以汇集分布各地的记者直播或拍摄的实时信号。在实现随时监看的同时,还可以利用XGC内容归集共享平台进行实时收录,实现前后方通过云端协调、大小屏互动,提升新闻报道的时效性。

    随着众多创新数字化技术和硬核科技逐步应用于两会的各个领域,雷曼光电的创新科技和技术也为两会保驾护航。雷曼光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我国战略高科技跨越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