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NACOID闪耀ISLE 2024,荣获双项大奖,展现智慧显示领域的卓越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者:佚名

    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的灯光缓缓熄灭,为期三天的ISLE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科技与创新的盛宴中,DANACOID凭借其领先的智慧显示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线,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存在之一。

    此次展览会上,DANACOID不仅带来了分布式系统、COB智慧会议屏、LED升降折叠一体机、LED家庭巨幕、LED双拼智慧会议屏、LCD智慧会议平板、COB智慧教育黑板、COB工程屏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更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应用场景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展会闭幕之际,DANACOID更是斩获了两项重量级奖项。其中,其32通道分布式阵列引擎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荣获了“ISLE 2024优秀产品奖”;而COB家庭巨幕则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出色的显示效果,荣获了“ISLE 2024新星产品奖”。这两项大奖不仅是对DANACOID产品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智慧显示领域持续创新能力的认可。

    获奖的背后,是DANACOID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和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作为智慧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DANACOID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引领行业潮流的创新产品。同时,公司还注重产品的实际应用效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稳定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

    在ISLE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上的出色表现,不仅为DANACOID赢得了荣誉和认可,更为公司在智慧显示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DANACOID将继续闪耀在智慧显示领域的舞台上,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视觉体验。

 标签:DANACOIDISLE获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