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 2024展,鼎力显示产品方案精彩绽现!聚焦赞与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2 作者:佚名

    备受瞩目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2024),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鼎力显示以“1.83 DOB系列三面沉浸式地面屏”+“3.91 KD系列互动地砖屏”+“6.25 KM系列户外互动地面屏”……  超炸裂阵容齐亮相,超燃组合,迎来国内外客户聚焦与赞美!展位现场嘉宾观众络绎不绝,人气持续高涨。

    ▼鼎力显示 展位现场

    ISLE作为国内声光视讯及技术融合产业的大展,是业内最新技术发布及展示、各类商贸对接的大型平台。

    鼎力显示展位的‘金鱼戏水’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参观以及了解,我司的业务人员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鼎力显示产品特点、细节,

    鼎力显示以多样化的产品,彰显了鼎力显示在实现各类客户需求,不仅展示了高端定制的技术实力,也展现了技术创新的强大实力。全系列产品互动地面屏最小间距做到1.524,在目前市场上属于首屈一指的创新技术,展位现场人流不断,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流连驻足、高度赞赏、咨询了解、合作洽谈,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面对不断演变的市场需求,鼎力显示为客户带来了多样化的技术方案。本届ISLE 2024,从展示尖端科技出发,为客户呈现了鼎力显示特有的DOB沉浸式地面屏技术,以及成熟应用的KA户外互动地面屏,全方位覆盖户内外地面屏显示场景,支撑高品质显示需求。以技术的融合应用,彰显鼎力显示在显示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更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鼎力显示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展望LED直显技术的未来趋势。我们会继续倾听全球用户的需求,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技术和产品。

    智慧未来,鼎力显示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不断推动LED互动地面屏技术的突破与应用。我们将继续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LED地面显示的新篇章,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震撼和卓越的视觉体验。

深圳isle展会圆满结束了,但是鼎力显示的脚步仍在继续

    不忘初心,鼎力前行!

    以更卓越的品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期待下一次相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