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势霸屏!2024智慧显示与系统集成展 ISLE 蓝极星光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2 作者:佚名

ISLE · 2024

国际智慧显示与系统集成展

时间:2月29日 -3月2日  地点:深圳•宝安

    2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蓝极星光电的小伙伴们携公司多样化的火爆产品于展会现场吸引了前来观展的国内外客户朋友们,展位上人流如织!

    1    展会现场  人流如织

国内外客户朋友们莅临蓝极星展位参观、了解最新LED显示屏产品!

    2    优秀团队  专业知识  用心服务

    展位上座无虚席,蓝极星光电的小伙伴们以专业的知识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前来观展的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3    科技产品惊艳亮相

    展会热销产品:

    一、P3户外裸眼3D大屏

    二、室内P3.91硬链接

    三、户外P4前维护

    四、P0.9共阴GOB

    五、P3.91室内地砖屏

    六、户外P2.604

    七、立体魔方屏

    八、户外P2

    九、创意LED灯塔屏

    2024ISLE展会,以上九款产品惊艳亮相于蓝极星展位,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户朋友们的目光,他们纷纷停下脚步,走进展位,想要了解更多LED显示屏的精彩世界,也为蓝极星此次展会带来了傲人的成绩!

    随着广告、媒体、舞台、商业展示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对LED显示屏的需求不断增长。同时,也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和公共设施的完善,户外广告、城市亮化等领域也对LED显示屏产生了大量需求。未来,蓝极星将不忘初心,不断优化、完善产品工艺、提高产品质量,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