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 2024智慧显示与系统集成大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备受瞩目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2024),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

    超8万㎡展出面积,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覆盖显示技术及配套设备、LED产业链产品、系统集成、声光视讯融合与应用等完整产业链技术系统生态。

    预计将超2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近100个国家

    吸引来自政务、交通、教育、医疗、安防、商业展示、大型场馆、互联网、百货连锁、政府采购、智能建筑、信息通讯、文创文旅、广告媒体、电视电台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采购商。

    近20场专题论坛轮番开启、多款新品技术集中发布

    有行业专家称:大屏幕显示的传统领域,LED显示产业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Mini/Micro LED小间距技术发展和产业化推进迅速,市场机会不断增加,吸引了包括家电企业在内的众多企业进入,加快了产业格局的重构。ISLE展会的盛况也进一步印证了我国显示产业的转型升级进入了新发展起点,而且呈现迅猛增长的势头。

国家级协会机构

携手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姚大虎等嘉宾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光协理事长应明炯致辞

    中国光协理事长应明炯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ISLE作为显示行业发展风向标,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政策,展示数字技术赋能光电显示最新成果,搭建好数字显示、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应用交流的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光电显示产业,引领光电显示行业数字化发展。”

广交会广告公司总经理朱立

    广交会广告公司总经理朱立表示:”光电显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智慧。衷心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一个思想碰撞、智慧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携手共进,持续推动光电显示产业的繁荣与发展,让中国智造的LED产品和服务走向世界舞台,引领全球产业发展潮流。“

集结行业领先品牌

显示产品百花齐放

    上市公司、头部名企、创新先锋纷纷参展,汇聚利亚德、洲明、艾比森、联建、雷曼、奥拓六大LED显屏上市公司,以及创维、京东方、天马微电子、大华、大因、上海三思、光祥科技、创思特、科伦特等业界巨头。本届ISLE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影响力,再次刷新行业标杆。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来自俄罗斯、欧美、中东、日本、巴西、希腊、马来西亚、越南等超200队国内外买家团组到场参观,了解最新显示新技术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