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 | DANACOID亮相2024 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佚名

    深圳,作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之都,再次迎来了一个国际性的科技盛宴。2月29日至3月2日,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办。此次展会以“创新显示,智联世界”为主题,汇集了全球显示技术及配套设备、LED全产业链产品等专业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端创新成果,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充满未来感的数智世界。

    走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繁忙而有序的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显示技术的未来发展。在这里,不仅有前沿的科技产品,更有无数创新的思想和灵感在碰撞和交融。

    在众多展位中,DANACOID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位于6号馆E01的DANACOID展位,以简约而现代的设计风格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分布式系统、COB智慧会议屏、LED升降折叠一体机、LED家庭巨幕、LED双拼智慧会议屏、LCD智慧会议平板、COB智慧教育黑板、COB工程屏等产品,纷纷亮相,展现了DANACOID在智慧显示领域的深厚实力。

    这些产品不仅技术领先,而且应用场景广泛。无论是智慧中心、城市交通,还是智慧办公、互动营销,甚至是商业综合、电子娱乐、教育等场景,DANACOID的产品都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它们不仅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更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

    在展会期间,DANACOID不仅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更有优质的服务体系,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大家提供服务,耐心解答,作为视听行业优秀品牌,我们本次除了产品的展示,还可根据观众的不同需求提供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