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辰显光电88英寸P0.5前维护Micro-LED亮相UDE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6日,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Micro-LED显示技术提供商,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显光电”)携全球首款88英寸P0.5 前维护TFT基Micro-LED拼接屏精彩亮相,展位号为1-D17,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和好评。

    该款Micro-LED拼接屏以其前沿技术和卓越性能,展现了辰显光电在Micro-LED显示领域的创新实力。辰显光电也因其亮眼表现,荣获了核心器件创新大奖。

    产品亮点包括:

    前维护功能:

    采用用户友好的前维护设计,极大简化了维护过程,允许用户直接从屏幕正面进行更换和维修,显著降低了维护成本和时间。

    超低反射率:

    通过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显著降低了玻璃基板的反射率,即使在强光照条件下也能保持清晰和鲜艳的画面,提供极致的黑态表现能力,增强了画面的立体感和沉浸感。

    卓越的显示性能:

    拥有1200nits的高亮度、1,000,000:1的高对比度、10bit的色深以及240Hz的高刷新率,确保了图像的清晰度和流畅性。其DCI-P3 99%的广色域在不同光照条件下均能提供优质显示效果。

    辰显光电的这款Micro-LED拼接屏适用于多种商业大屏幕显示应用场景,如指挥调度、展览展示、会议显示、娱乐影音等,展现了其广泛的应用潜力。

    辰显光电总经理黄秀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本届UDE2024,展示我们的Micro-LED拼接屏,这是我们多年研发和创新的成果,也是我们对显示行业的贡献。我们相信,Micro-LED显示技术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该技术的进步和普及,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显示解决方案。”

 

    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将持续至2月28日,欢迎各界人士前往辰显展位(1-D17)参观交流,体验Micro-LED拼接屏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