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新地标!艾比森超1000㎡户外裸眼3D大屏亮相苏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15 作者:佚名

    近日,苏州最大的超清裸眼3D大屏“苏州之光1088巨幕”震撼亮相苏州工业园区新光天地。这块由艾比森打造的LED巨幕一经点亮便吸睛无数,炫彩逼真的显示效果为城市空间增添了别样的光彩与活力,也收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与点赞。

    总面积1088㎡的LED巨幕上,一个个生动的3D图景跃然而出:腾飞的巨龙带来新年的祝福、宇航员在太空自由漫步……随着3D视频的播放,一个个图像不再局限于屏幕之中,震撼十足的视听效果扑面而来,让人身临其境感受着近乎真实的沉浸式全感官体验。

    历经3个月的升级改造,苏州最大户外裸眼3D显示屏成功点亮,屏幕亮度高、画面素材新颖,动感流畅、层次感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大家都能在没有任何特殊设备的情况下,欣赏逼真、立体的影像效果以及奇幻夺目的视觉体验,感受金鸡湖畔的数字活力。

    此次使用的是艾比森万级高亮节能屏A系列产品,产品造型简约流畅,搭载多项显示黑科技,具有超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在户外阳光直射下依然能够保持清晰靓丽的画质。

    艾比森优选品牌原材料,产品设计符合3C安全认证,整机出厂经过盐雾、防水、冷热冲击等多重安规测试,品质稳定可靠,箱体采用共阴电路技术和高效散热系统,相同亮度下比传统产品节能50%以上,能够大大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近年来,拥有绝佳地理位置、巨幅形态以及强大视觉冲击力的裸眼3D大屏风靡全球,成为商业魅力和城市风尚的重要体现。相较于传统的显示屏,裸眼3D显示巨幕具有体验感强、互动性高等优势,正成为城市商业地标的“新宠”。

    艾比森汇集顶级专家团队,深耕裸眼3D LED显示,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裸眼3D视频+全应用场景LED显示屏+定制化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成功落地多个裸眼3D标杆项目。依托在裸眼3D显示领域的领先地位,艾比森被认定为“广东省裸眼3D LED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艾比森裸眼3D大屏应用案例盘点

    未来艾比森将不断以创新引领发展,聚焦技术变化趋势,拓宽裸眼3D的应用场景,以更多高质量、独具匠心的裸眼3D大屏案例促进城市地标商业价值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