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州最大的超清裸眼3D大屏!震撼亮相金鸡湖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7 作者:佚名

苏州最大裸眼3D大屏

“苏州之光1088”

在园区精彩亮相啦

    1月26日,“苏州之光1088 星耀园区”发布会在新光天地隆重举行,苏州最大的超清裸眼3D大屏苏州之光1088巨幕震撼亮相园区,璀璨的画面照亮了大半条街,跳跃的内容不断引来路人的驻足和阵阵赞叹。吸睛无数的巨幕,是苏州市苏台工商协进会会长单位美丽华集团和理事单位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的联袂合作,是苏企和台企牵手合作结出的硕果,是实现互利共赢的双向奔赴。

苏州最大的超清裸眼3D大屏!震撼亮相金鸡湖畔!

    近年来,拥有绝佳地理位置、巨幅形态以及强大视觉冲击力的裸眼3D大屏风靡全球,成为商业魅力和城市风尚的重要体现。较之于传统的显示屏,裸眼3D显示巨幕具有体验感强、互动更有效、传播更真实等优势,正成为城市商业地标的“新宠”。

    随着“苏州之光1088”巨幕的点亮,一个个生动的3D图景跃然而出——腾飞的巨龙带来新年的祝福、宇航员在太空自由漫步……随着3D视频的播放,一个个图像不再局限于屏幕之中,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扑面而来,让人身临其境,感受着近乎真实的沉浸式全感官体验。据悉,未来该巨幕还将不断创新和优化内容展示形式,吸引更多人驻足观赏、参与互动。

大屏历经3个月的升级改造

总面积达1088m²

连结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

拼出苏州最大户外裸眼3D显示屏

屏幕亮度高、画面素材新颖

动感流畅、层次感强

苏州最大的超清裸眼3D大屏!震撼亮相金鸡湖畔!

无论白天还是夜晚

都可以在没有任何特殊眼镜或设备的情况下

感受到逼真、立体的影像效果

以及奇幻夺目的视觉体验

为金鸡湖畔再添数字活力

    “得益于苏州和园区的支持协助,‘苏州之光1088’项目顺利启用,体现了新光天地在园区扎根发展的决心。”苏州新越百货董事长费金基表示,自2023年起,新光天地结合园区居民的消费需求及喜好,进行了调改升级,引进新品牌,创新消费场景。

“苏州之光1088”巨幕的打造

将进一步让更多人

了解苏州的底蕴和园区的发展

促进苏台及两岸之间的文化信息交流

同时赋能金鸡湖商圈提升

打造新的城市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