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助力2024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6 作者:佚名

    2月4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以长沙为家 向全球出发”2024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会圆满完成。长沙各行业人才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议发展。

XOriX1707201985

2024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新亚胜光电王牌产品MG系列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显示应用服务,打造“长沙人才星光大道”与四大方柱屏,以长沙智造的技术实力助力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OKXqk1707202004

2024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会“长沙人才星光大道”

b4xaG1707202048

2024年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会方柱屏

    新亚胜光电深耕显示屏智造23年,王牌产品MG系列采用独特专利技术高分子纳米材料,是全球首款户内外通用且支持超大型地砖应用的创新型产品,最大的特性是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产品设计理念“一屏通用 一屏百变”,它在显示效果及产品的耐用性、适应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YANKO1707202070

新亚胜光电经典案例

    它的通用性能已经过众多大型活动验证,如杭州亚运会、拉斯维加斯世界最大沉浸式球型元宇宙体验中心、印度G20峰会、北京冬奥会、迪拜世博会、巴西世界杯、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等国内国际项目,其表现效果获得观众及行业人士一致好评。

    长沙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近年来,长沙先后实施“人才政策22条” “自贸区人才政策45条”“乡村振兴8条” “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2023年11月26日,长沙又重磅发布“研发人才政策十条”, 向全球研发人才发出集结号。

UR3uS1707202109nZUOw1707202121U7lKM1707202151

    近年来新亚胜所获资质荣誉

    一直以来,新亚胜光电积极响应长沙“人才强市”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任用及培养,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与湖南大学共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市Mini LED光电显示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着力打造人才储备库。

    新亚胜光电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引进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优质人才。持续聚焦“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