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诚龙年海外首秀,ISE 2024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2月2日,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连续12年亮相ISE,全方位地展示了专业视听领域“标准领先、画质在前、接口全面”的“内容到显示”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专业视听和系统集成产业里,ISE历经二十年,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信赖。今年是ISE展会成立20周年,展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比2023年扩大30%,横跨巴塞罗纳会展中心八个大型展厅,吸引着来自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

    视诚参展,盛况空前

行业大咖齐聚

    展位现场科技与互动并存,集结全球创新产品和视听领域解决方案,探索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新动向,反响热烈。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视听领域爱好者、集成商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视听技术的盛会。视诚借此机会与众多经销商进行互动、交流、并颁奖等,感谢经销商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视诚happy hour

    视诚在展位现场组织happy hour活动,参观者、视诚的用户、合作伙伴等络绎不绝。各位除了在现场体验视诚产品,还可以品酒、互相交流,分享在视听领域的独到见解与创新应用。

各大品牌商联名路演

    视诚联合视听领域知名品牌,在现场进行路演活动,给现场用户介绍公司及产品、应用场景等,众多参观者驻足聆听,交流,为用户赋能。

新品重磅展出

    本次展出的主要产品有8K视频墙处理器、广播级4KHDR监视器、mini-mx八通道音视控一体导播台、mini-edge五通道HDMI 2.0及UVC导播台、迷你直播推流切换台、4K 广电级云台摄像机、4K视频流编解码器、UVC-HDMI采集转换器、导播推流编解码器、云聚合网络、4K无线协同器等。

    本次展会视诚隆重推出新品mini-edge,它是一款具备5路视频输入、8路音频输入以及多种输出接口的切控直播录制导播台。它支持多图层和混音操控,不仅适用于教育、体育竞技、宗教、舞台等现场播控活动,也适用于会议室、发布会、电竞、直播带货、远程手术等网络会议与直播应用,在提供高品质功能的同时具备卓越的性价比。

全场景覆盖

    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

    视诚扎根内容创作,围绕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开展相应服务,持续为国家级盛事活动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可靠的国产化替代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正值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视诚参与此次盛会,是对时刻关注视诚的用户最贴心的回馈,也是对视诚人新的一年迈向新征程的激励。ISE2024是探索视听领域创新技术和尖端应用的平台。视诚连续12年参与ISE,不仅是自身实力的展示,也是贴近用户需求的窗口。视诚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标准领先、画质在前、接口全面,内容为王”的技术理念,不断创新,持续推出全场景直播解决方案,并应用于衣食住行教康养等多个领域。2024,视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直播,让用户想去哪播就去哪播!

    ISE 2025,3号馆 3N700 再见!

 标签:视诚ISE完美收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