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之盾”黑科技丨场场无死点 月月用新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租赁屏体是行走的LED,需要频繁的搬运、拆装,如果防护力不够,极易在使用中产生更多的磕碰损伤,导致更多的维修成本,严重影响客户的屏体回报率。

    对于这一租赁客户的普遍痛点,洲明研发团队历时18个月之久成功开发洲明之盾(U-shield)技术,为客户“消愁解忧”!

    亮点一:掉灯率降低90%,屏幕维修量降低90%,周转率提升5倍。

    以P2.6间距灯珠为例,推力可达13公斤 (130N) ,是常规P2.6间距的5倍,耐用可靠,大幅节约维修成本、屏幕更新成本,更高的保值率持续为客户带来收益。

    亮点二:无镜面反射,视角更广阔。

灯珠表面采用纳米键合工艺,观众无论站在哪个角度都能看到完整、清晰的画面。

    亮点三:高亮高对比,色彩还原逼真,满足高动态HDR拍摄。

    “洲明之盾”技术首发亮相西班牙ISE展,目前首次应用在洲明星光系列UpadIV产品上,已经开发出1.5、1.9和2.6点间距。产品完全可以满足户内小间距各种场景的使用。

未来,洲明之盾还将应用在更多洲明产品上,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租赁户内小间距,认准洲明之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