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IXREAL高亮GOB和COB产品在ISE2024赢得广泛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1 作者:佚名

    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24 (ISE2024)于当地时间2024年1月30日盛大开幕,开展两天时间,PIXREAL作为参展商,再次赢得了全球各地前来参加展会人员的关注。

    在这次展会上,PIXREAL展示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全新旗舰产品HIRO,以及RAVEN Pro系列的高亮GOB产品和高亮COB产品。这些产品的特点和功能迅速吸引了虚拟拍摄、XR拍摄用户、租赁产品用户以及户内外高亮产品用户的关注。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HIRO产品。HIRO是一款专为虚拟拍摄、XR应用和租赁等多个领域设计的创新产品。无论您是在进行虚拟拍摄、XR应用还是高端租赁,HIRO都能为您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它的出色性能和多功能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RAVEN Pro系列产品也成为了展会上的亮点。RAVEN Pro GOB产品最高亮度可达4000nits,而RAVEN Pro COB产品的亮度同样让人印象深刻高达2000nits。这些产品能够为户内外场景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昏暗的环境中都能表现出色。

    PIXREAL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创新设计在ISE展会上引起了各国客户的广泛关注。我们深知您对高质量、创新性和可靠性的追求,并将不断努力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感谢各位对PIXREAL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PIXREALISEGOBCO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