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 | DANACOID亮相ISE 2024欧洲视听大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至2月2日,欧洲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作为全球视听行业的盛会,这次展会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品牌和企业,共同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作为视听行业的领导者,DANACOID再次携多套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参展,产品包含1G双引擎分布式系统、SDVoE双引擎分布式系统、DyneCloud分布式系统、全网络化音频系统、分布式阵列引擎、LED智慧会议屏、COB智慧会议屏、COB室内全彩屏、LED室内全彩屏等多款重磅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我们不仅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更有优质的服务体系,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大家提供服务,耐心解答,作为视听行业优秀品牌,我们本次除了产品的展示,还可根据观众的不同需求提供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在ISE 2024欧洲视听大展上,DANACOID再次证明了其在视听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相信,在未来,DANACOID将继续以其卓越的技术和产品,引领行业变革,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视听体验。

 标签:DANACOIDISE欧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