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想数维MetaBox 4KK XR虚拟制作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SE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1月30日,2024年欧洲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ISE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创想数维依托集团公司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多年来在ISE展会上成功的参展经验及技术支持,与母公司一同在美丽的巴塞罗那正式为大家带来MetaBox 4KK XR虚拟制作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MetaBox 4KK 是一款轻量化XR 虚拟制作整体解决方案,可广泛用于直播电商、泛娱乐、文旅教育等多领域。通过使用MetaBox 4KK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内容制作,可感受到在有限的场地空间中畅游无限大的空间遐想,更能感受到沉浸式三维场景带来的身临其境。

    开展首日 燃动全场

    开展首日,创想数维视效团队为本次展会定制的数字资产也是给来自世界各地参展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证明了创想数维视效中心为客户提供数字资产生态平台的创意及能力。唯美浪漫的国风舞蹈表演,紧张刺激的赛博电梯、侠盗飞车,还有互动性极强的舞蹈秀,首次亮相即收获了火爆人气,备受全场瞩目!

MetaBox 4KK 创新彰显品牌实力

    搭载了创想数维自研的XR渲染合成软件“Coruscant星核”的MetaBox 4KK虚拟制片系统解决方案,经过了创想数维专业的研发团队与来自全球顶尖的合作伙伴两年多的不断探索,深入研发和反复测试论证以及对产品的极致打磨,才最终实现了核心技术上的持续突破,带来了以MetaBox 4KK产品为主的全新虚拟制片系统解决方案,并成功迈入低成本、轻量化XR整体解决方案的成熟发展阶段。

    此次创想数维的XR虚拟拍摄制片整体技术及MetaBox 4KK产品服务的全面升级,让虚拟制片技术成功打破时空限制、节省场地高额置景费用的同时降本增效、让沉浸式数字空间场景的打造与数字资产的服务更加多元化与定制化,并被广泛运用于直播电商、泛娱乐、文旅教育等领域,为全球品牌客户的业务发展、技术赋能、促进品牌价值增长而提供了便捷有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为XR虚拟技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极大的创新活力!

    在此次展会上,MetaBox 4KK产品的核心系统“Coruscant星核”,凭借其简单的便捷操作、稳定的性能输出、生态化的模块开发以及高性价比的突出优势,毋庸置疑地成为了本届展会XR技术领域讨论的热门话题,给来自全球参展的观众留下了创想数维在XR技术革命性创新的全新品牌印象,强势赋能品牌的长效发展!

1月30日-2月2日

更多精彩仍在继续

欢迎莅临展位3D200

创想数维继续与您相约

    深圳市创想数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想数维”)成立于2021年,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7)控股子公司。作为奥拓电子智能视讯业务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创想数维以XR虚拟拍摄技术及数字内容服务为主营方向,将“基于LED显示屏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及其配套技术服务”和“智能化数字人解决方案及其配套技术服务”两方面作为重要业务载体。创想数维围绕数字世界创作者生态进行布局,深度聚焦“创意领域技术赋能者”身份,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持续为数字文创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简便易用的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软件+硬件+内容三位一体的数字世界新入口与内容技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