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首日| 蓝普视讯亮相ISE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1月30日,西班牙ISE 2024——这场欧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行业展览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ISE作为国际知名的显示大展,吸引了众多视效领域专业人士和高端企业相聚于此,深入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及应用。

    先进LED显示技术彰显品牌行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作为全倒装显示面板领创者,蓝普视讯携领先的Micro LED、小间距LED显示技术,以及创新解决方案亮相ISE展会,全面展示蓝普视讯前沿技术及最新应用成果。

    开展第一天,蓝普视讯展位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我们团队热情洋溢,以专业和亲切的服务与每一位到访观众讲解产品特性,交流新型显示技术,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ISE蓝普视讯展出了屡获殊荣的小间距LED显示产品,包括黑精灵系列、LA租赁系列。独具特色的是,我们设计了一面样箱墙供观众细致观察蓝普视讯的高品质和创新,包含COB、SMD、MIP、GOB等成熟先进的显示技术。此外,展会现场设XR三面屏,欢迎现场体验XR的视效,感受虚拟拍摄的魅力!

    一直以来,蓝普视讯在5G+4K/8K、裸眼3D、XR、创意显示等多样化方面探索新形式的解决方案,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深耕海外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扩大,海外订单量高速增长,获得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国际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六大洲120余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中国为核心,全面辐射北美、大洋洲、欧洲、亚洲的市场化布局。

    此次展会也是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一次实力展示。本次ISE展会将持续4天,更多展会精彩资讯敬请期待!

蓝普视讯诚邀您的关注,

    欢迎莅临3S150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