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4丨元亨光电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8 作者:佚名

    1月30日至2月2日,2024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开年首秀,元亨光电将一款行业内领先的TOURING产品带到了ISE展会的舞台上。本次ISE展会,元亨在5号展厅 5G700展位展出。届时,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也将一并亮相。

▲ISE展会 元亨展位图

    从大型户外巡演到小型个人演出,VNT系列将助力每一位艺术家打造梦想中的舞台。此次重点展出的VNT系列产品,是元亨利贞VMX研发团队从当下最新的市场分析、场景应用、客户体验等多角度出发,针对租赁与巡演的应用场景所研发出的一款产品。

    在该产品的研发过程中,针对产品调研中用户体验的问题做了大量针对性的改善,例如采用行业首创导轨式抗风架设计,该抗风架展开亦可作为攀爬梯,方便工程师现场的快速维护;VNT系列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航车系统,能够为巡演场景下多样化的运输转场需求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VN Pro系列应用案例

    此外,元亨利贞VMX团队将携手虚拟拍摄领域专业集成商共同打造一个沉浸式XR舞台。为虚拟拍摄场景研发的VN Pro系列实现了1.9mm点间距的重要突破。更小的点间距使得拍摄画面更加细腻、清晰,较高的刷新及对比度等特点使产品的相机内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Venus Pro系列一体化与平台化的设计使得一款产品能够同时作为LED天幕、背景以及地砖应用,满足虚拟制作领域的多种创意表达需求。与此同时,不同产品点间距模组可以共用同一个箱体框架并适用同种配件,将大大降低了客户在产品、配件和培训上的费用。

▲的士三角屏系列应用案例

    除了舞台租赁、虚拟制作的解决方案以外,元亨光电还带来了包括的士屏、巴士屏在内的几款极受商业广告青睐的交通系列产品,巴士屏、的士屏广告跨越了时间、空间的局限,无论昼夜,让广告24小时自由流动循环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也成为了城市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线。

    更多震撼的产品,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都将在现场揭晓!元亨光电与您相约2024年西班牙ISE展会。5号展厅 5G700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