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or 2024春夏时装大秀,创意舞台艺术诠释时尚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场成功的时装秀,除了产品创意设计、模特试装、秀场彩排等流程之外,秀场舞台也至关重要。华丽个性的设计元素、充满灵感的舞台造型、新颖时尚的色彩运用,都能够创造更沉浸的氛围感。

    近日,Dior 2024春夏女装成衣系列发布会在巴黎落下帷幕。艾比森PL系列大屏闪耀秀场,以绝佳的显示效果生动诠释了女性权利意识的觉醒,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充满摩登美学与精湛匠艺的时装秀。

    艺术家选取了过往性别歧视广告中的图像及与之相应的标语进行了重新创作和组合,随着模特的出场,在LED大屏中依次呈现,从而传达出一个明确的信息:“这并非她,她不再仅仅是那样”,以此回应了对女性的误解和刻板看法,告诉大家,女性的形象也是流动的。

    此次应用的艾比森PL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显示效果,能够再现色彩丰富、更加生动细腻的画面影像,带来舒适的视觉观感;同时,创新的结构设计能够轻松打造各种创意拼接造型,是高端舞台、企业活动、演唱会等场景的不二之选。

    艾比森致力于打造各种炫酷个性、高端奇幻的舞台视觉效果,包括PL系列在内的各类舞台产品能够模拟实景、再现自然,除了具有传统布景无法比拟的灵活性和显示效果,还有灯光系统所具备的光源特点,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审美享受,目前已在全球各类大型演出、庆典等活动中广泛应用。

    通过数字艺术与LED显示技术的融合,营造现实环境+科技虚拟环境的沉浸式体验,目前已成为大型高端舞台的潮流趋势。艾比森将以更优质的LED显示产品与服务为全球各类演出舞台增添新的活力与光彩,用科技赋予艺术更多的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