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2023年经典案例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Meta元宇宙展示中心

    Meta全球首个元宇宙展示中心,可以借助扩展现实技术,来推动其元宇宙版图的发展。

    英伟达XR虚拟影棚

    影棚位于英伟达美国总部,能助力英伟达更好地运用XR技术,在数字创意领域进行深度拓展。

    GE通用电气沉浸空间

    AOTO奥拓助力通用电气GE举行主题为“精益思维”的高规格活动,让现场嘉宾宛如置身于璀璨的晶石之间。

    亚马逊云科技XR Studio

    奥拓电子为亚马逊云科技打造的虚拟现实工作室——XR Studio,在高性能的渲染引擎驱动下,可以在短时间内生成高质量的虚拟环境,为创意工具团队、游戏技术团队、空间和媒体团队在实时电影制作领域上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动视暴雪MetaBox

    奥拓电子为“暴雪嘉年华”创造的沉浸空间,使参与者能与经典IP角色相伴左右,突破虚实边界的交互体验。

奥拓电子2023年经典案例盘点

    东映VP虚拟影棚

    奥拓电子为日本影视巨头东映株式会社打造的大型LED VP影棚,是日本首个由电影公司独立运作的大型虚拟影棚。

奥拓电子2023年经典案例盘点

    CINITY LED影院屏

    北京、济南、嘉兴等

    由奥拓电子与中影股份合作推出的CINITY LED影院,是全球首款支持4K/120帧高格式的LED影院显示屏放映产品,目前已在北京、济南、嘉兴等地影院落地,将陆续在全国推出。

    芬兰电视台

    芬兰电视台使用奥拓电子的XR技术,打造了全新的虚拟演播厅,是欧洲地区(除英国)第一家使用XR技术的电视台。

    土耳其EMN XR影棚

    EMN XR影棚为土耳其最大的VP影棚(700平)。

    洛杉矶VP虚拟影棚

    该项目注重舞台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整体设计现代时尚,与舞台的物理布局无缝贴合,车辆可以无缝驶入场景,为创意团队提供了更便捷的拍摄体验。

    南充户外裸眼3D大屏

    南充嘉陵江文化旅游度假区户外裸眼3D大屏,面积超过1000平米,已成为当地网红新地标。

    数字金融联盟实验室

    由奥拓集成设计施工,运用了大数据可视化应用,集中展示了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成果。

    雄安工行数智空间

    为中国工商银行雄安支行打造的元宇宙线上展厅。

    杭州未来城景观照明

    本项目提升了杭州的城市夜间形象,完善了城市光环境品质,为杭州亚运会的承办起到了争光添彩的作用。

    湖北工大XR影棚

    奥拓电子助力湖北工业大学数字艺术产业学院打造的虚拟制片系统,为学生学习虚拟制片技术、进行创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