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材实料·品质升级—深德彩原材料提升永不止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时代的进步,产品质量已经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自身质量过硬就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大到附属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小到一个包装的精美程度、一个配件设计的用心程度都会成为客户关注的交点,在这个越来越追求整体配套效果的年代。2023年深德彩东莞工厂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再提升整体效果的同时,回到起点,同步研究原材料,希望客户可以买到货真价实,有外又有内在的产品。

    经过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我们首先从核心器件PCB开始着手,从3月起先后经过3轮10多次的选材验证,终于找到了更适合显示屏使用的PCB板材料,深德彩顶着价格战的内眷,果断决定增加成本提升,从无特殊要求的板材到使用品牌板材到指定品牌板材的型号,3个月的时间肉眼可见的产品焊接力度更好、产品耐撞性能增强、更不易线路损坏、可靠性模拟使用极限时间更长。

    再提升PCB板子的同时,我们找来了十多家锡膏进行对比、测试、模拟,锡膏看似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辅料,可在电子产品中,锡膏的质量直接影响到了电子产品的焊接可靠性,客户端最明显的表现为产品可以使用的年限,经过2个月的测试,品质再一次选择了含银量较高价值较贵的一款锡膏,目的只有一个,希望把焊接做牢固,希望客户买回去可以使用更多年。

    提升电子类物料的同时,五金件我们也没有落下,锁的材料改用了硬度更高的锌合金,堆装系统我们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材质到表面处理,采用了强度更高,更耐磨的材料,使得结构件拥有更耐磨外观的同时使用寿命也会变得更久。

    作为核心配件的航空箱,23年下半年我们也进行了系统的排查优化,从选择板材、贴棉、五金件、航空轮,经过多次送样,模拟测试,形成了一套升级后的航空箱制作规范,通过对原材料技术参数选材的指定,确保每批次航空箱用料是一致的,每批次航空箱的质量是一致的,让这个大大的配件能更好的展示深德彩的形象。

    原材料细节的提升工作也在持续优化,23年我们把干燥剂从3g升级到了100g,升级后吸潮能力更强,同时也不用零碎的放很多小包,提升了防潮能力的同时客户的视觉感受也得到了提升。

    产品升级优化的工作我们从未停歇,因为市场的要求也是在不停变化的,路漫漫其修远兮,深德彩人本着诚信、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原则,不断在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