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车!洲明16000余套照明灯具点亮浙江228国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春运要来了!值此之际,浙江省高速公路规划重点项目——G228国道苍南和余温项目近日也正式通车。洲明科技为该路段提供近16000套登月隧道灯及智能调光系统,不仅极大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助力推进浙南闽东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沿线地区高质量发展铺就“快车道”。

    228国道苍南和余温项目始于龙港境内,与在建的228国道平阳段鳌江口跨江大桥工程相接,终点与福建省福鼎市“纵一线”相接。项目的建成通车能有效拓展沿海地区经济腹地,解决现有沿海港区之间交通量过大、街道化严重、行车不畅等问题。

    隧道照明与一般的道路照明不同,由于隧道段的半封闭属性,驾驶员驶入驶出前后会因为亮度的急剧变化,产生“黑洞效应”或“白洞效应”,所以为避免危险,对隧道灯的选用提出了严苛要求。隧道项目建设初期,洲明团队经过多次实地踏勘,结合具体环境敲定洲明登月隧道灯及相配套的解决方案,同时针对不同路段的照明要求采用适宜功率的灯具。

▲登月隧道灯定制款

    与高压钠灯等传统照明灯具不同的是,洲明登月隧道灯应用了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高光效长寿命关键技术,拥有多配光、光衰小、显色指数高等特点。因应隧道全天候的照明要求,登月隧道灯在有效、安全照明的前提下实现节能,高导热铝的灯体也具有良好的导热和散热性能,不仅为驾驶者营造舒适光环境,对管理方来说也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一个个交通项目的加码推进,就是一个个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洲明科技期待以更优质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一道道“人民有感”的交通线、经济线、风景线。G228国道苍南和余温项目的建设启用,尤其让经常往返的运输业从业者们更安心,“(项目)通车之后效率变高了。”浙江某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焕然一新的道路环境与行车条件让驾驶员们方便不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