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福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走访调研新亚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6日,开福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共180余人走访调研新亚胜光电,了解工艺流程和公司经营情况。新亚胜副总经理周慧、刘四清,国内销售总监彭锦程等参与接待。 

    图1 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

    参观新亚胜生产制造中心

    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新亚胜光电生产制造中心的户外老化架,详细了解新亚胜光电的业务经营情况、产能及生产工艺。

    图2 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

    参观新亚胜生产制造中心

    市场运营部主管代科介绍了新亚胜光电近期在国际国内重大项目如杭州亚运会、拉斯维加斯世界最大沉浸式球型元宇宙体验中心、印度G20峰会等的优秀视觉呈现及经营发展情况,得到了在场人大代表们的高度评价。

    图3 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

    参观新亚胜生产制造中心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是新亚胜开年以来首次大规模接待,开福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莅临新亚胜参观,不仅是对公司工作的极大关心,更是对新亚胜取得的优秀成绩的大力肯定。

    新亚胜光电将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自身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乘势而上、聚力前行,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