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制作(VP)用LED显示屏系统规范》团体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来源:中国光协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12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虚拟制作(VP)用LED显示屏系统规范》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姚大虎参会并致词,学研技术部主任张寒松主持会议,原全国平板显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英研究员担任审查组组长并主持评审阶段会议。

▲主会场

▲分会场

    审查组由原全国平板显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英、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戚燕、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副秘书长蔡广超、中国标准出版社副编审李春丽、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宗涛、广州赛西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杜雄、惠州仲恺高新区LED品牌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成森继等七名标准及行业专家组成。会上,审查组听取了团体标准主要编写单位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写组对《编制说明》及标准文本的汇报。通过质询、讨论和表决,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并建议标准主要编写单位组织对评审中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汇总,按要求进行修改并形成最终标准报批文件。

    《虚拟制作(VP)用LED显示屏系统规范》团体标准规定了虚拟制作(VP)用LED显示屏系统的基本要求、光学性能、电学性能和测试方法。该标准联合国内先进LED虚拟制作领域的产、学、研、用户,通过对国际先进技术方案、用户体验等创新思路进行探索,填补国内虚拟制作技术标准空白。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的制修订旨在规范和引导行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活动,助力产品品质提升,促进相关产业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