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光电4K 217" MicroLED 巨幕东京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显示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在这个领域中,CreateLED创显光电始终走在技术的前列,以创新为核心,推动显示技术的不断迭代。2023年年末,CreateLED创显光电日本东京展示厅正式落成,这标志着创显光电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同时,创显光电邀请了业界著名的AV评论家,共同见证了CreateLED的最新力作——4K 217" MicroLED巨幕在东京展示厅的惊艳表现。

    MicroLED巨幕,一个融合科技与创新的词汇,它代表着新一代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东京的展示现场,这款4K 217" MicroLED 巨幕以其卓越的显示效果吸引了专业客户及AV评论家的目光。4K的分辨率让画面细节纤毫毕现;3,840Hz的刷新率和2,000,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让动态画面流畅无比;1000nits的亮度,让画面色彩鲜艳生动。无论是观看电影还是玩游戏,这款产品都能提供令人震撼的视觉体验,令观看者赞不绝口。此次东京之行,也是创显光电在全球范围内推广MicroLED技术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这款4K 217" MicroLED巨幕将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一场显示技术的革命。它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视觉体验,还能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显示解决方案。

    为期一周的展示期间,日本某位著名的AV领域专家从不同角度不断发问:为何CreateLED的4K 217” MicroLED巨幕的颜色会如此鲜艳饱和?为何能有电影的质感?为何在400nits在开灯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如此抢眼?为何在播放哈比人片头顺畅又不失film-like ......一一解答后,这位著名的专家在观看哈比人侏儒帝国被火龙攻占的片段时频频点头,赞赏这块217"巨幕的黑阶、对比度、景深;在看Moana时,他事后表示自己当时在观看时已经十分投入于纯粹享受影像的魅力了。 此后更多的评论家也半信半疑的来到东京展厅观看。他们普遍以为不过是 signage LED放電影,大多都是很亮、顏色不好看。在观看了知名的油畫后,在開燈的環境下观看雙子殺手,他们纷纷表示比当初在Dolby Cinema看的更好,画面更明亮、顏色更艳丽饱合,完全被惊艳到了。此次东京展示会,4K 217" MicroLED巨幕以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日本各位评论家及专业客户的青睐。我们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本的降低,MicroLED屏幕将逐渐取代传统屏幕,成为未来显示市场的主流。

    众所周知,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离不开全球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因此,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显示、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全球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MicroLED技术的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视觉体验。回顾这次东京之行,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创显光电的4K 217" MicroLED巨幕在东京的成功展示,不仅彰显了我们在显示技术上的研发实力,也体现了我们对未来显示趋势的把握。我们相信,在全球光电产业的共同努力下,MicroLED技术必将引领显示行业的下一次革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