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新高度 价格新突破——国星光电GT1010控本提质见实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控本提质见实效

    2024小间距市场的C位还是它

    国星光电GT系列1010产品成本再优化

    助力整屏售价低至9998元/㎡

    加码赋能LED小间距市场的全面拓展

品质新高度 价格新突破——国星光电GT1010控本提质见实效

    2023年9月国星光电重磅推出全新GT1010系列产品(中文名为“星驰”),一经问世便迅速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点燃市场“热焰”。

    因此,为更好地回馈市场回馈客户,RGB器件事业部乘胜追击,基于自身的硬核技术、产能优势及对极致成本的不懈追求,在确保产品质量、产品性能双提升的前提下,通过引入自动智能设备、优化人员结构、材料迭代升级等措施,聚焦GT1010产品成本再发力,助力P1.25整屏售价突破万元大关,实现售价<10000元/㎡,开启小间距市场场景应用的“加速”模式。

    ■创新赋能,控本提质践于行

    从技术创新到控本提质,背后是国星光电促进LED科研成果转化,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满足人们美好视觉享受需求的决心。立足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是RGB器件事业部不断打磨产品的初心和内驱力。近年来,RGB器件事业部致力于优化原材料布局及提升制造工艺,以推进产生规模化实现控本提质的目的。

    当下,除推进创新优化GT1010产品外,国星光电亦会同步提升自身产品配套供应能力,积极落实董事会决策部署,启动扩产项目,快速扩大产能规模,预计在现有规模基础上产能提升50%,有效降低生产制造成本,突破现有优质产品产能不足的瓶颈,进一步释放规模效应,为行业发展赋能。

    未来,国星光电RGB器件事业部将继续不忘初心,依托“降本增效”与“科技创新”的双轮驱动,持续探索高效发展的新路径,为市场提供质优价美的显示产品,携手行业上下游,助力LED显示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