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LED显示屏应用于天津某中心数字孪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数字孪生城市”的应用需求不断攀升,大屏可视化市场也迎来新蓝海。数字孪生可视化场景LED大屏,作为数字孪生应用的关键显示设备,对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升级发展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在业务体量巨大的天津滨海新区某中控信息展示平台,为高效呈现展示智慧城市业务数据,要求与区域摄像头智能联动,做到海量数据实时传输显示;这对大屏拼接处理系统具备同时处理大规模并发数据的能力以及可靠性、实时性、同步性都提出极高要求。

    而新近搭建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的三思智慧LED可视化大屏以及1:1还原的数字孪生城市模型很好地满足这一应用需求。从沉浸式效果 、虚实交融的数字技术 、再到小间距LED显示屏与数字孪生技术的良好结合,使实时数据秒级上屏,实时将具体数据、视频等信息传达决策者,无需屏幕切换即可实现远程信号多屏共享,令其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情报看板。

三思LED显示屏应用于天津某中心数字孪生项目

天津某中心

    不仅是优良的显示性能,它也是为智慧城市数字孪生IOC建设而生的可视化系统,从地图数据、城市设施、建筑要素再到城市运行数据,紧密贴合城市管理各业务需求,为城市的综合调度管理提供精准清晰的可视化呈现;支撑大规模复杂三维场景的快速构建,满足智慧城市各领域的广泛而丰富的业务需求。

    同时,它针对智慧城市应用进行优化设计,使其操作界面高效便捷,友好易用; 专业精度的渲染,逼真地构建模型和模拟现实,可以实现对园区的全面感知、实时化指导和信息实时化共享。

    据悉,该公司是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军企业。三思为其承建的此块数字孪生可视化大屏,对提升其在智慧城市行业的影响力及进一步市场开拓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有力保障了城市交通安全运行及市民便捷出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