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透明屏多了新玩家,三星CES 2024发布全球首款透明Micro 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飘飘

    目前市面上的透明电视一般是透明 OLED 和透明 LCD 显示屏,透明度与玻璃相比还有些差距,也就只能算半透明。近日,三星在CES 2024上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透明 MicroLED 屏,加入透明屏的竞争行列,也进一步拓展了Micro LED大屏的应用边界。

    三星透明 MicroLED 屏包括了三种不同透明度的Micro LED显示屏,其中两个采用有色玻璃,另一个采用透明玻璃,他们看起来都和普通玻璃几乎没有区别。三星透明Micro LED屏具有精密的制造工艺,采用无边框设计,消除了接缝和光折射。

    这款透明Micro LED厚度仅在 1cm左右, 为了显示它有多透明,三星还在后方放了报章。该屏幕拥有极小的MICRO LED芯片,因此显示的影像也更为清晰明亮。据介绍,该款屏幕相比透明OLED屏具有更高的亮度,受环境光影响较小,因此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则更为震撼。

    “透明显示”成为今年CES的一大看点。韩国另一显示巨头LG电子继续升级OLED透明屏,推出全球首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Signature OLED T,这款77英寸的4K电视摆脱了杂乱的电线困扰,透明模式下,可将电视画面与窗外风景或墙上艺术品叠加融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