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首发53吋AM-MicroLED无缝拼接屏和31.5吋多人用裸眼N3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佚名

    群创光电将于1 月9 至12 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展示最新颖及突破性产品技术。杨柱祥总经理表示,群创专注于面板本业的深耕,垂直整合各项崭新技术,另一方面在技术面做软硬件的横向整合,产品面做多元跨域应用,迎向VR、元宇宙趋势,以群创产品技术广泛运用于医疗、会议、购物、娱乐各领域,全面优化未来生活的方便性、安全性、娱乐性。

    群创全球首发MicroLED创新技术,掀起科技旋风,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飨宴

    群创独家全球首发「53吋 QD Color Conversion AM-MicroLED无缝拼接显示器」,可藉由无缝拼接模块任意组合出各尺寸显示器,并藉由无缝拼接技术来填补110至200吋或以上超大尺寸高画质市场缺口,其具备高色饱和(优于OLED 1.07倍)、色彩均匀及高明室环境对比(优于OLED 8倍),于一般开灯环境下即可欣赏高画质等多项优势,带来极致视觉享受,重新定义显示科技新未来,搭出客户专属的艺术特调。在制程开发上也实践对企业永续经营的承诺。这不仅是技术的飞跃,更是对未来显示技术的重新定义。

    群创独家全球首发「53吋 QD Color Conversion AM-MicroLED无缝拼接显示器」

    群创引领汽车科技领域,推出 「9.6吋 RGB MicroLED 车用显示」,以卓越的高解析、高亮度、高色饱和、优异的环境光对比及耐高温特性,为车内娱乐和信息呈现带来无与伦比的质量。群创携手子公司CarUX,共同开发新世代车用显示器,为驾驶者和乘客打造全新的移动体验。

    群创新世代显示产品,迎向元宇宙整合AI,打造创造新潮流沉浸体验

    群创全球首发独家「27吋聊天显示器」,内建电池让电视屏幕方便移动,结合Chat、人脸辨识及Portable移动功能,开拓更多人与屏幕互动的机会,方便可用听讲与AI互动,由家中使用的场域,升级到教育培训、社交互动、销售和营销、客户服务等生活化平台新领域,迎向AI新世代领域的运用。

    群创业界独家「31.5吋多人用裸眼N3D显示器」,高解析面板搭配特殊光学结构,运用独家N3D算法解决3D屏幕长时间使用不适的问题,不需任何穿戴装置即可呈现逼真3D三维效果,提升广告与游戏绝佳视觉体验。

群创业界独家「31.5吋多人用裸眼N3D显示器」

    元宇宙虚拟生活应用兴起,轻薄机体与优良的沉浸式体验已是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器的基本需求,群创轻量化 VR产品「低功耗 2117ppi 4K VR 液晶显示器」导入永续低碳节能设计,分辨率提高至4K,具备高频驱动、窄边框及高动态范围的特色,力求高沉浸感、高对比度、低晕眩与窗格效应,呈现超细致画面。

    群创独家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特性,打造轻薄高亮感官新视野

    群创推出「16吋高刷新率miniLED背光面板」搭载先进的miniLED背光技术并具备240 Hz高刷新率,使其成为高科技视觉体验的领航者。卓越的视觉效果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不仅拥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广色域、鲜艳明亮的色彩等特性,更实现了极低功耗。不论身处室内还是户外阳光下,画面依然清晰可视,提供令人陶醉的视觉享受。同时,巧妙地将高效率、低功耗的减碳设计融入其中,使得该产品不仅极为省电,同时也对于环境永续保护有所贡献。

    全新「16吋 FHD+ 极光纯黑面板」,搭载PolarBlack独家专利技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特性,不仅使画面更加黑白分明,色彩更为鲜艳。无论是夜幕笼罩的昏暗夜晚,还是阳光洒落的白天,PolarBlack 面板都能提供极为纯净的黑白对比画面,呈现出更加细致丰富的色彩,使得暗态细节更加清晰可见,为使用者带来更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成为深邃黑的领先者,引领科技潮流。

    全新推出的「14吋 FHD+ 超低功耗面板」引领节能新潮流,透过减少材料使用量和采用新一代低功耗背光设计,成功超越业界背光功耗极限,实现45%的显着节能效果。这项创新性的面板技术不仅是产品本身的进步,更引领永续产品的未来趋势。

    群创「16吋 QHD+300Hz高分辨率电竞面板」,以超高刷新率300Hz、3ms响应时间,为高阶游戏玩家提供流畅且高对比度度的沉浸式画面体验。透过独家开发的背光模块技术,同时节省45%的能耗,完美符合ESG永续设计理念,为电竞界带来全新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