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万市民点赞!呼和浩特创意“光显秀”拉满新年氛围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到北疆跨个年!

12万余人齐聚呼和浩特新华广场

    由洲明集团旗下康利照明打造的

    “创意光显秀”闪耀其间

将迎接新年的氛围感直接拉满

助力活动成为2024跨年顶流

    夜幕降临,新华广场人潮涌动、流光溢彩,奏响呼和浩特跨年的序曲。新华广场创意光显秀与主舞台巧妙联动,带给市民游客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缤纷的光显秀,于每个整点时刻在12栋楼宇及地砖屏上交织成一幅幅绝美的画卷。人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将这难忘的时刻定格。

    “3、2、1!新年快乐!”

    聚集在新华广场等待跨年的市民游客开始齐声倒数。直到零点,新华广场的光显秀、绚丽的烟花和大家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共同见证跨年的幸福时刻。

    IP星仔为跨年活动热烈打Call

12万市民点赞!呼和浩特创意“光显秀”拉满新年氛围感

    “为让这场活动变得更新颖,我们联合活动主办方共同设计了IP星仔。”动画负责人刘志军说。设计阶段,洲明项目团队与分管负责人定期开会、技术人员现场实时调试,反复推敲人物性格、动作及声音,确保IP星仔与建筑及屏幕完美融合。

    绚丽光显秀的背后凝聚着团队的汗水

12万市民点赞!呼和浩特创意“光显秀”拉满新年氛围感

    “这场活动的关注度非常高涨,即便我们演练彩排了很多遍,活动当天也出现了很多无法预料的突发状况。”光显秀设计负责人王文龙举例说,“为了预防网络不通畅,我们提前上传资料到服务器,做到光影效果的自动控制。”

    计划赶不上变化,当天过于火爆的人气导致服务器过载,无法实现自动控制,每栋楼、每个节点都需要至少两个人去专业把控,紧急进行手动播放。“还好,我们万无一失!”

12万市民点赞!呼和浩特创意“光显秀”拉满新年氛围感

    本次贺新年主题活动,任务重、工期紧。

    当确定举办跨年活动的时候,留给洲明项目团队的时间仅一个月。而且要打造效果惊艳、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的光显秀,更需要庞大的创意内容支撑。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反复于汇报修改、上传调试,在每天持续工作十数个小时的状态下,坚守到项目正式点亮那一刻。

12万市民点赞!呼和浩特创意“光显秀”拉满新年氛围感

    流光溢彩的“光显世界”,伴随着12万市民朋友的惊喜声、欢呼声,为呼和浩特“夜耀北疆·跨年青城”主题活动画上圆满句点。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项目团队成员陈工说,“日日夜夜坚持了这么久,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就好像看自己的作品一样,真的太有成就感了!”

    相信此次新华广场光显秀将成为呼和浩特文旅夜游的新起点和新篇章,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奇妙的夜游体验,让夜间旅游真正成为刺激消费、拉动经济的重要引擎。洲明集团旗下康利照明将在未来融合灯光、裸眼3D、AI等前沿技术与艺术,持续的创新文化体验新场景,打造夜间经济新业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