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成功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8日上午,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乾照光电隆重举行。这是乾照光电项目建设的一大丰硕成果,也是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南昌市新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成久,南昌市新建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余耀武,南昌市新建区政府副区长、新建经开区管委会第一主任万幸,乾照光电董事长金章育,董事李敏华以及江西乾照光电总经理刘兆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了项目剪彩仪式。

热烈祝贺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成功启动!

热烈祝贺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基地项目成功启动!

    现场,余耀武书记对海信乾照半导体基地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对新项目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随后,金章育表示,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项目从今年八月份项目启动到首批设备顺利进厂,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还有日日夜夜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们。2024年,乾照人将更加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半导体项目建设,共同开启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发展的新篇章。

    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海信乾照江西半导体必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南昌市半导体行业的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