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艾比森欧洲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6日,2023艾比森欧洲合作伙伴峰会在马耳他隆重举办。艾比森国际市场负责人与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主要国家的渠道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深入分析市场环境,探讨LED显示行业趋势,加强生态合作建设,为实现合作共赢夯实基础。

    作为最早出口海外的LED显示企业之一,艾比森一直注重全球业务布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出口额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球LED显示屏渗透率加速提升的背景下,欧洲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峰会现场,艾比森各细分行业发展总监和来自Avixia、Invidis Consulting等极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从市场现状、应用案例以及虚拟制作、Micro LED显示技术等维度深入分析欧洲及全球市场态势,让大家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艾比森的战略规划、产品与技术布局,赢得市场先机,携手共建合作共赢新生态。

    2023年上半年,艾比森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双高增长,这一耀眼成绩离不开全球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颁奖环节,艾比森国际市场负责人对在各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渠道商和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现场颁发奖牌,凝聚榜样力量。

    为期两天的活动为艾比森与欧洲地区的渠道和合作伙伴搭建了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与会嘉宾通过近距离了解艾比森的最新产品与发展动态,增进理解与互信,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全球市场布局及渠道建设的深入,艾比森将坚持与渠道和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持续探索发展全球业务的最优路径和方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球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