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入选2023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世界科技发展前沿

这些企业是深圳谋划和抢占

“未来产业发展先机的开拓者”

    近期,“2023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洲明科技以企业估值和营收上的优秀表现,成功入选榜单。比亚迪、欣旺达、迈瑞医疗等行业龙头企业位列其中。

▲“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2023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是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与深圳商报/读创共同主办的权威性榜单。

    洲明经机构推荐、企业调研、专家评审等严苛环节,历时6个月评选,(连续两年)被认定为深圳“具战略发展意义、具创新引领效应的细分行业领袖企业”之一。洲明产品力、品牌力、营收表现再获权威认可!

    深耕行业19年,洲明科技已成为拥有丰富的LED显示&照明产品线、目前世界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及遍布全球160余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打造了沙特狂欢季(中国商务部点赞项目)、杨紫琼《瞬息全宇宙》等标志性项目。

    秉持“客户为中心”,洲明梳理出商业综合体、体育综合体、影视娱乐综合场景等七大应用,并积极融合裸眼3D、AI人工智能、虚拟人等技术手段,以光显数字化,温暖百国千城。

    沙特Riyadh Season 2021&2022 是中国商务部点赞项目。洲明为沙特项目提供了总面积近两万平方米的LED大屏、数字内容及解决方案,累计吸引全球3000万游客。其中,直径35m的LED巨型球体,刷新了当时2022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杭州亚运期间,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等多个核心场馆配备了1500平米洲明LED各式屏体,如斗型屏、环场屏等,并采用相配套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好地调动起观众的观赛情绪,同时为参赛者营造非凡的比赛体验。

    智能化是深圳企业显著的标签,同时也是洲明作为LED行业龙头企业的标志之一。

    作为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获奖企业,洲明拥有LED核心技术,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将在未来持续释放更多新质生产力,为全球用户呈现精彩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