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频三智慧杆 | 近400盏“映日荷花”扮靓亚运会主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佚名

    9月23日,备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开幕。从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外的智慧杆到各大体育馆内的LED大屏,LED显示产品用技术赋能,点亮了这场亚洲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

近400盏“映日荷花”扮靓亚运会主场馆

    纵有千百首诗形容杭州西湖的美,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总是令人印象深刻。伴随着亚运会的开幕,在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外,近400根“映日荷花”造型的智慧杆点亮场馆。

超频三智慧杆

    灯杆外观以荷叶、莲花为设计元素,秀美婉约的杆体造型,尽显杭州的别样风采和韵味。这近400根智慧杆来自龙岗企业——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频三)。“智慧杆的设计是根据场馆的功能和建筑特点采用了不同的智慧功能组件,为亚运场馆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服务。”超频三办公室主任别春花介绍,此次公司共设计安装了近600根路灯,其中智慧杆产品近400根。

    作为杭州亚运三馆的“感知中枢”,智慧杆搭载了智慧照明、安防监控、公共广播、环境监测、应急呼叫、智慧雷达等感知设备,能多维度全方位采集场馆各种数据信息。依托超频三自主研发的智慧杆管理平台,以及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可实现对灯杆的远程控制和监测,全方位保障未来场馆运行和赛事服务。

超频三智慧杆

    “绿色”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超频三提供的近600根路灯产品也充分体现了“绿色”元素。“我们采用的是高效能的LED光源加工模组。”别春花表示,此次杭州亚运会智慧杆的照明可以实现高光效照度。

    据了解,超频三总部位于龙岗天安数码城,这是一家集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新型系统化散热解决方案。在扎根龙岗发展的多年间,企业从散热器做起,并成功进军LED领域,实现了创业板上市。“得益于深圳市、龙岗区优良的营商环境,我们能更加专注于研发制造本身,实现了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别春花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