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杭州亚运会赛事越来越近,亚运气息是越来越浓,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亚运元素,其中亮眼的当数这“江南忆”组合。

    特别是在不少街头LED大屏上播放的裸眼3D宣传片,让不少人了解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相关赛事。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裸眼3D因何成为户外宣传重要方式?

    要说今年上半年什么行业热闹,相信离不开“文旅”这一关键词。

    今年的暑假是过去5年来旅游市场旺盛的暑期,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6、7、8三个月国内旅游人数达18.54亿人次,占全年国内旅游出游人数的28.11%;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而在各大旅游城市中,总会有出圈的代表性标志。

    如成都的熊猫,在各大商圈中心的LED显示屏中,熊猫的形象总是以3D立体效果出现,能一眼抓住游客的眼球,让其驻足拍照/录视频分享至社交平台,可以带来高频的传播价值。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不仅仅是在文旅宣传上,目前裸眼3D还应用在广告、影视等领域,同时还被广泛应用于展览显示等场景中。

    比如某些不便进行实物展示的内容,如对展示环境要求较为严格的文物、大范围的自然景观等,可以通过3D全息展示柜进行形象而生动的三维展示。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裸眼3D技术最直接的优势,就是相比于传统显示产品来说有更为逼真、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为用户带来更为身临其境的体验,当之无愧成为未来广告行业的重要趋势之一。

    裸眼3D带来的商业价值潜力巨大

    目前裸眼3D技术最注重要的应用范围还是以广告、游戏、电影为主,特别是在许多商圈中心,通常这些巨型LED广告牌会出现在消费力较高的大型区域,当一个产品被无限放大,便可以在同一时间内获得大量目标群体的关注。

    当今的 Z 世代更是热衷于拍照打卡的人群,再加之网络媒体的传播效应,其互惠的关系也让户外广告展现出了无限的可能性。这种频频制造网红热点的“破圈”宣传玩法让裸眼3D逐渐成为户外媒体行业的新宠。

    毫无疑问,依托裸眼3D形式的创意,进行内容输出,能有效吸引观众目光,可以实现内容的强传播。

    未来裸眼3D式广告会被广泛运用。只要是能够有效地输出有质量的内容和创意,LED大屏也能成为强有力的传播媒介。

杭州亚运会 | 裸眼3D全息大屏成为不可缺少的营销流量密码

    全息技术,让科技融入生活。

    盟云全息拥有国内先进的全息技术,为文化、旅游、展览、娱乐等区域综合开发及视觉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链全程的服务,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多感官体验和冲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