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达电子与一汽富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9 作者:佚名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视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提出的“积极培育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创新央地合作模式,促进央地融合发展,更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富晟集团副总裁刘学、投资总监李琳、产品研究院副院长孙军、战略与平台发展部部长姜乙洋及希达电子公司董事长郑喜凤、总经理王瑞光、副总经理汪洋、常亮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双方将在Mini/Micro LED集成封装技术在车载数字化照明系统、车内外动态光显系统、绿色工厂智能照明、显示终端系统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动Mini/Micro LED显示、照明技术在汽车工业应用落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持续高质量发展。

    富晟集团副总裁刘学指出,本次与希达电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面向车用创新需求,充分发挥富晟集团产业优势和希达电子公司在LED显示与照明技术优势,共同开发车用Mini/Micro LED显示创新产品,促进富晟集团与省内电子信息企业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带动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

富晟集团副总裁 刘学

    希达电子公司董事长郑喜凤表示,希达电子将秉承“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理念及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讨深入合作的机会,促进合作项目的高效推进,共同开创汽车光显及智能化发展的美好未来。

希达电子公司董事长 郑喜凤

    签约现场希达电子副总经理汪洋和富晟集团业务经理王金兴分别对希达公司和富晟集团进行介绍报告。

希达电子副总经理 汪洋

富晟集团业务经理 王金兴

    汽车产业变革将成为未来城市智慧变革的缩影,汽车未来发展将成为人类科技生活方式的重要体现。此次希达电子与富晟集团的强强合作,将围绕汽车工业领域的技术互补、营销联合、品牌形象互利,聚焦技术突破,加强创新赋能,带动新型显示技术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共同推动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在汽车工业应用落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