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尔科技TOER | 智慧文旅三步走,火爆出圈不是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9 作者:佚名

    “网红打卡”、“火爆出圈”、

    “引领新潮”、“登上热搜”······

    各地文旅到底该如何去做?

    如何在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市名片,如何推进旅游发展理念、业态、服务、模式多方面的创新,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成为各地文旅发展方向的新议题。

    音视频技术的加速应用深刻影响旅游信息获取的同时,旅游场景的营造以及社会分享等旅游全链条,成为打造旅游新供给的突破点。

    同尔科技给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化繁为简,节省人力投入,让各类项目“智慧”起来,助力各地文旅打造独特的、火爆出圈的城市地标。

裸眼3D

    将高质量的HDR图像以高帧率渲染输出,逐点校正技术和灰阶精修提供细腻均匀的显示效果,以真实视觉效果来呈现画面,满足更多专业定制需求。

    超强的科技感、超大的传播范围、超长的用户记忆时长,加上同尔专业的素材库定制内容,搭配广泛的应用范围和场合,裸眼3D已经成为各地文化输出的不二之选。

▲ 同尔科技裸眼3D解决方案

    沉浸式体验街区

    任何现实场景或者虚拟场景都可以搬到景区内,不受场地限制,更加直观地输出给观众,配合强大的图像处理引擎,让创意大展拳脚,让文化传播更加灵动。

    地域文化IP赋能文旅创新,科技、创意、时尚完美融合,传统业态和新型场景混合搭配,轻松满足各个群体消费需求,提高游客参与感,增强互动体验,促进观光式旅游向体验式旅游成功转型升级。

    人屏互动

    游客通过肢体动作与场景进行互动,无需使用任何复杂的控制设备,便可让人们身临其境地与场景做“隔空互动”,实现拍照留念、查阅攻略、场景转换等丰富的互动体验,更多好玩、新奇的功能,等您解锁。

▲ 同尔科技人屏互动解决方案

夜游

    服务器充分利用CPU和GPU性能,配合超大分辨率视频拼接器,实现超8K素材的流畅播放。独有的同步技术可让数十台服务器严格按帧同步点对点输出超大分辨率视频,将每一个细节纤毫毕现地呈现。

    文化与科技融合,自然景观、现代建筑、光影技术和视听技术的完美结合,借助创意切片、音频扩声、5G+8K传输等现代音视频科技“全面升级”,让游客忘却疲惫,感受到生活的真谛。

▲ 同尔科技夜游解决方案

    旅游演艺

    智能中控主机对声、光、电等各种设备进行集中控制,服务器创意显示切片功能,实现图像任意分割组合,搭配盈耳·音频扩声系统,为广泛的舞台效果而设,针对性的解决应用场景中的各种实际问题,环境控制、场景切换满足各类专业需求。

    优质创意内容创造全新的营销场景,让观众穿越千年时光,走进浩瀚的历史长河,“购、娱、体、展、演”多业态融合空间为载体,多营销手段和优质传播渠道助力智慧化营销效果。

▲ 同尔科技旅游演绎解决方案

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

    采用工业等级设计制造,功能强大、可靠性高、扩展方便,既可以自成系统,又可以配合其他系统使用。实时、可抢占、多任务、多线程程序结构设计为复杂控制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区域闯入、流量拥挤、通道占用、特殊预警,多项信息一屏感知,让游玩过程安心、放心、舒心。文化输出多屏同步播放,可视化调度,极简化操作,构建安全防线,提高管理效率,感受最前沿的数字体验。

▲ 同尔科技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停车

    云端信息集群管理,多台主机可通过网络级联,使用一个软件进行控制,满足大型景区多设备控制需求。游客行车途中知晓道路动态并提示合适路线行进,弯道安全提前预警,双重感知,全天候保障旅行行车安全,根据统计智慧显示车位信息,轻松快捷高效,保障安全,从开始就给游客极致的舒适体验。

▲ 同尔科技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智慧文旅,不止于此!同尔科技将持续以多样化技术,智慧与科技的融合,针对景区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智慧文旅各项定制化需求,助力共创文旅新繁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