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潮智能终端助力打造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4 作者:佚名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促进文化、旅游与科技深度融合,丰富数字文旅产品供给,浪潮智能终端助力打造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融媒体宣传中心项目,通过搭建沉浸式虚拟演播服务、虚拟人滑屏导览服务、互动VR 文旅体验服务等应用与展示服务,向游客提供兼具科技性、创新性和互动性的文旅体验,助力全省文旅资源的数字化营销推广工作。

    在融媒体展示推广中心内,浪潮智能终端共设计了序言、融媒体演播厅、智慧文旅平台、VR智慧云游、融媒体会客厅5大功能区,并打造了区域独立又交融的自由空间;科技与体验并行的演绎空间;文旅宣传推介的会客空间。塑造智慧文旅、智慧融媒、科技融入、承前启后、延续整体的空间风格。

    沉浸式虚拟演播间,运用浪潮云筑系列XR显示屏,真实立体的显示效果和背景透视效果可以模拟各种场景;环境直观可见,如临其境;互动方式多样,满足高效、灵活、真实的节目制作需求;支持自主编辑3D场景,预制场景可支持分屏显示。

    浪潮智能终端专注展馆展厅多媒体和数字化展示定制服务,业务涵盖展厅多媒体方案设计、多媒体创意展项定制、展厅应用软件开发、数字内容制作、展馆智能中控及多媒体系统集成一站式服务。

    虚拟人滑屏导览,背光灯箱结合滑动屏硬件,在滑动屏上以真人大小呈现虚拟人动画形象,利用滑动屏的移动,结合 3D动画、AI 语音技术实现虚拟人在展厅的导览、讲解。

    互动VR文旅体验,VR 体感互动,设计虚拟云游系统,实现诸如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搭乘直升机观看黄蓝交汇奇观,策划VR文旅体验主题、定制VR文旅体验场景,在虚拟 3D 环境下拍摄风光照片的趣味虚拟现实体验。

    浪潮智能终端深入了解创新理念和文化内涵,制定了先进、通用、方便快捷、可靠稳定和高性能价格比的设计原则。针对目前的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和特点结合许多成功工程范例的经验,发挥专业优势,不断突破创新,助力文化、旅游与科技深度融合,丰富数字文旅产品供给,助力全省文旅资源的数字化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