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 华引芯亮相DIC EXPO 2023并斩获显示应用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2 作者:佚名

聚势为新,启程未来!

2023年8月29日--31日

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华引芯盛装亮相!

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显示领域的

前沿创新成果与应用

并荣膺DIC AWARD 2023显示应用创新银奖

现场直击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IDM”光源厂商,本届国际显示技术应用创新展,华引芯领携其自主开发的ACSP白光Mini-LED背光系列重磅齐聚,尤其是芯片、封装到模组应用垂直整合的高度定制化光源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同行探讨交流。

01

芯品发布

Hello,Great Chip!

    车规级 Mini LED芯片

    目前高端半导体光源芯片国产自给率仍有待提升,而华引芯拥有国际顶尖水平的芯片自主设计与制造能力。本届展会,华引芯带来了其全新推出的自研自产车规级Mini LED芯片,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亮点优势

    表面复合抑制技术,非辐射复合降幅大于5%;

    致密介质材料沉积技术,抗ESD能力可达Class 3B;

    MFS(Multi-Focus  Scribe)技术,110°-170°出光角度客制化;

02

重磅齐聚

Hello,Great Chip!

    无论是小尺寸近眼显示还是中大尺寸商业显示,华引芯充分发挥其一流的封测技术及模组制造水平,聚焦新型显示光源领域已布局OD0~OD22不同混光距离下的多元产品矩阵,全面覆盖2.1-75寸市场主流终端尺寸并灵活应用于VR、AUTO、PAD、NB、MNT、TV等场景。

    作为高端半导体光源应用开拓的领航者,华引芯更是早早瞄准车载光源在内的优势领域及增量市场稳扎稳打,在热性能、可靠性、亮度均匀性以及增效降本等方面持续迭代升级,已相继推出多款ACSP白光Mini LED车载显示背光光源应用方案及产品,可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座舱的极致视觉体验。

VR/穿戴显示

    2.1"VR背光源

AUTO/车载显示

    12.3"车载中控背光源

    5"HUD背光源

    12.8"Mini LED车载背光源

    12.3"车载中控背光显示屏

MNT、TV/中大尺寸显示

    27"Mini LED MNT 背光源

03

载誉而归

Hello,Great Chip!

    显示创新应用--银奖

    一直以来,华引芯的自主创新能力及“IDM"垂直制造优势深受行业关注与青睐。本次参评的15.6寸白光Mini LED 车载中控显示背光模组在百余件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专家评审及行业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华引芯在新型显示光源领域顶尖的技术创新水平与延展应用实力。

    本次获奖产品依托华引芯自研ACSP芯片级封装技术优势,搭载AM驱动方案,采用独有的车规级ACSP白光Mini LED灯珠,单灯分区设计,拥有550+动态分区精准控光,极致背光亮度1500nits,强光下屏幕显示清晰。

    产品通过合理光学设计和荧光粉方案优化,实现~95% NTSC超广色域,呈现更为优秀的绚丽色彩,具有车规级可靠性、超薄显示机身、多分区动态控制、百万级超高对比度等特点。

创新交流

“Mini BLU 车载显示解决方案及技术路径”

    抢抓车载显示新机遇

    展会期间,华引芯应邀参加“2023全球先锋显示科技发布会”。公司Mini LED高级研发工程师陈文婧围绕“Mini BLU 车载显示解决方案及技术路径”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重点分享了华引芯白光Mini-LED 车载显示技术解决方案及开创性技术思路。

    未来,华引芯将践行成为“全球高端半导体光源IDM厂商”的责任与使命,持续以市场为导向聚焦Mini/Micro LED显示光源研发创新,加速提升技术创新延展能力与生产制造水平,为市场提供更多车规级的高端光源商业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