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女冰世锦赛丨裸眼3D光显秀亮相,又一次呈现“冬奥式”冰雪浪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 · 大运中心体育馆就在昨天

    一场炎日下的“冰上圆舞曲”既在光影间舞出科技浪漫也在拼搏中赛出鹏城风采

    裸眼3D开场秀-国际冰球联合会(简称国际冰联)主席吕克·塔迪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崔剑、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玉庆等出席开幕式。洲明科技提供全流程创意内容解决方案。8月20日,2023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简称2023女冰世锦赛)在深圳打响,东道主中国队将与其余五支国际劲旅争夺桂冠。

    据了解,本次中国女冰的主教练及大部分队员均来自深圳昆仑鸿星,而为本次赛事十余场比赛营造裸眼3D(开场)观赛氛围,提供全流程创意内容解决方案的,同样是本地企业洲明科技。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华在开幕式致辞。图源自深圳晚报

    国际冰联主席吕克·塔迪夫宣布赛事开幕,并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为首场比赛开球。图源自深圳晚报2023女冰世锦赛是我国南方城市首次承办国际冰联高水平赛事,也是北京冬奥会后在我国举办的水平最高的女子冰球国际赛事。

    深圳这片祖国南方的创新热土与冰雪盛宴的“邂逅”,万众瞩目。

    洲明创意内容团队就以“冰·火”为主轴,将岭南建筑、深圳春笋等富有标识性的人文符号,透过裸眼3D、投影等科技手段与独具特色的运镜方法,贯穿于具象化的“大鹏”、“冰球”中,向现场的所有观众献上冰与火之歌,同时为约350名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2023女冰世锦赛丨裸眼3D光显秀亮相,又一次呈现“冬奥式”冰雪浪漫

    裸眼3D开场秀

    震撼、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同样赢得观众的“满堂彩”。来自深圳的冯先生表示,“在南方能够看到冰雪运动很兴奋,所以带孩子特地来看看,开场的科技秀就很抢眼”。本次赛事,也得到了香港商报、大公文汇、深圳卫视、深圳商报、羊城晚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报导。 

2023女冰世锦赛丨裸眼3D光显秀亮相,又一次呈现“冬奥式”冰雪浪漫

    8月20日,中国女冰首场比赛拿下开门红。图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世界将聚焦深圳,再次见证中国人民对冰上运动的热爱与激情,张华副市长表示,深圳正在努力打造冰雪运动之城和国际知名体育城市。洲明科技十分荣幸地能够以过硬的产品力与数字内容创新力参与到这一过程中。

2023女冰世锦赛丨裸眼3D光显秀亮相,又一次呈现“冬奥式”冰雪浪漫

2023女冰世锦赛开幕式分镜动画-洲明内容团队

    细数2022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CBA全明星周末、2023女冰世锦赛等亮点赛事,洲明团队从选材策划、建模渲染到落地测试的全流程内容创新能力屡次得到认可,未来,洲明期待以不断完善的“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用体育点亮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