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 × 亿联网络:全新智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办公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艾比森与亿联网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会议应用场景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艾比森专业的LED智慧屏开发能力与亿联领先的Microsoft Teams会议室解决方案优势,为企业提供覆盖混合会议和远程办公的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在企业远程协同办公需求增加、数字化转型加速及混合办公模式普遍化的背景下,各类数据和信息实时共享、协同管理和处理的需求逐步释放。

    艾比森LED智慧屏Absenicon与亿联网络的UCC解决方案系列相结合,面向以视讯为主的大中型高端会议室,提供音视频演示的沉浸式体验。用户可在多任务需求情景下,灵活定制、拼接视频窗口,实现更高效、更便捷的协作办公。

艾比森 × 亿联网络:全新智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办公新体验

△中型会议室应用场景

艾比森 × 亿联网络:全新智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办公新体验

△大型会议室应用场景

    Absenicon定位于130吋以上的智慧大屏,专注于会议、教育、家庭影院等场景。全系列产品采用高度集成设计,安装维护简易便捷,开机即用;内置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强,可实现遥控控制及无线投屏等功能,操作界面简单,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交互体验。

艾比森 × 亿联网络:全新智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办公新体验

    亿联网络是全球领先的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国际品质、技术领先、体验友好的云+端视频会议、IP语音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且与微软等国际品牌达成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

    基于混合办公模式下的一体化智能会议场景需求,亿联为不同规模和不同类型的会议空间提供了简单易用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包括特色智能跟踪摄像头、一体式360度全景摄像头和降噪音频设备,为混合办公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体验。

艾比森 × 亿联网络:全新智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办公新体验

△亿联网络产品一览

    随着全球智慧办公市场规模逐渐增大,未来,艾比森与亿联网络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携手开发更多具有前瞻性和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智慧办公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会议和协同办公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