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一起来“碳”索打卡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是我国首个全国生态日

这是我国在生态文明领域的

综合性活动日

意义特殊重要

今天,QSTECH青松光电带您

一起“碳”索全国生态日

持续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PS:文末有奖)

    

为什么要设立全国生态日?

    大家所熟知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6月5日世界环境日等,都是为了保护生态环境而设立的全球性节日。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也成了我们的共同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也成了我们的共同理念。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将每年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

    

践行绿色发展 一起“碳”索可持续未来
作为LED显示行业优势企业,QSTECH青松光电是行业内率先研发节能技术与产品的企业之一,并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企业发展战略,引领每一次发展和进步。为此,QSTECH青松光电发布LED“碳”索计划,建立碳足迹体系,持续深耕,推动开展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场景应用等减碳工作,打造“绿色全链路”;更是作为LED显示品牌,与母公司视源股份参编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0)组织起草的《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引领绿色制造进步。

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一起来“碳”索打卡吧

    以2022年为例,QSTECH青松光电全系列LED显示产品在节能技术、工艺等加持下,全年共节省1273万度电,相当于节省3946.3吨煤炭、50920吨净水、2418.8吨柴油、751.07吨天然气以及种植13022公顷阔叶林等*,有效强化资源节约、控制环境影响、减排温室气体,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一起来“碳”索打卡吧

    QSTECH青松光电还计划在供应链安全管理基础上构建绿色现代供应链体系,实施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施工等,发挥标准引领、市场驱动作用,带动产业链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升级,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色,为建设美丽中国注入强劲动能。

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一起来“碳”索打卡吧

    除此之外,QSTECH青松光电也将调动员工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积极性,践行绿色低碳全民行动,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把绿色的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助力建设高品质生态环境。

    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放眼未来,QSTECH青松光电将继续专注于绿色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改进和升级日常的生产制造工作,推出更多高效低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带动自身乃至LED显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建设,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

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一起来“碳”索打卡吧

    

打卡有奖
当您在西安遇上
图中的青松LED显示屏
打卡拍照
发送至本公众号后台

或在本文留言分享您的环保小日常
小编将随机选取五名粉丝送出
青松文创礼品一份
快来参与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