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汛关键时期,联建光电COB大屏助力南宁应急管理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防汛应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近日,习大大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当前已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各地要加强应急值守,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预案措施。 

防汛关键时期,联建光电COB大屏助力南宁应急管理再升级

    南宁城市应急联动中心作为统一接警、统一指挥、资源共享、快速反应、联合行动的平台,负责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指导各级各部门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部门,对指挥监控大屏的要求相当高。

    日前,联建光电为南宁城市应急联动中心打造的COB智慧指挥大屏正式点亮,总面积超70㎡,用于指挥监控场景,采用联建光电自研Vmicro微间距技术,有效推动指挥中心智慧化显示升级。 

防汛关键时期,联建光电COB大屏助力南宁应急管理再升级

    大屏采用的是联建光电VT微间距系列,COB全倒装芯片,实现散热佳、光效高、寿命长、光色一致性佳的优势;共阴驱动方案,有效降低发热,更环保节能;一体化封装技术,>10000:1超高对比度;整面覆膜,实现防护静电、防撞、防磕碰。 

    能够一屏展示多种信息,实时数据的立体化呈现、视频监控的同屏监管,真正助力应急指挥监控场景实现指挥扁平化、联动一体化、过程可视化的高效运作。

    VT系列

 

防汛关键时期,联建光电COB大屏助力南宁应急管理再升级

    多年来联建光电专注细分领域显示场景打造,不断优化微小间距产品技术升级,为陕西西安人防科教馆、陕西安康市南水北调应急指挥中心、云南玉溪市应急指挥中心等多地应急系统打造了指挥监控场景。

    未来也将继续升级显示解决方案,顺应指挥中心管理工作“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 的发展要求,打造最适配的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